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溫泉季「洗魂舒」佈置遭譏像鬼屋

礁溪溫泉季園區裝置藝術被民眾譏像靈堂一樣,非常陰森。(記者林敬倫翻攝自宜蘭知識+)

礁溪溫泉季園區裝置藝術被民眾譏像靈堂一樣,非常陰森。(記者林敬倫翻攝自宜蘭知識+)

2017/12/21 13:2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與礁溪鄉公所共同主辦的「2017礁溪溫泉季」2日熱鬧開幕,但遊客數不如預期,主場地明德訓練班杳無人煙,園區的裝置藝術還被民眾Po網認為布置得跟鬼屋,甚至像靈堂一樣,非常陰森;宜蘭縣政府回應,園區是想營造出日本祭典的氛圍,民眾的質疑,將做檢討與改善。

礁溪溫泉季自民國92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4個年頭,今年首度將活動主場地,移師原為軍中輔訓中心的明德訓練班南營區,園區布置融入許多燈籠及日本祭典元素,但有網友拍照po網,認為園區陰森森的,加上這些裝置藝術,感覺很像鬼屋。

溫泉季開幕至今,遊客數並不如預期,有民眾指出,園區假日有攤販還熱鬧一點,但一到了平日就杳無人煙;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年溫泉季主要營造日本祭典的概念,也保留園區的軍事設施,燈籠則是在地特色的宜蘭染燈籠,活動會持續到12月底,歡迎民眾踴躍入園參觀。

縣政府表示,民眾認為布置陰森,縣府會檢討,看以後要如何改善,但還是會堅持保留園區該有的特色與氛圍。

「2017礁溪溫泉季」選在礁溪明德訓練班營區舉辦,佈置被網友酸像鬼屋。

「2017礁溪溫泉季」選在礁溪明德訓練班營區舉辦,佈置被網友酸像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