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元旦升旗健走 闖關沾好運

新北市107年元旦升旗典禮將於板橋市民廣場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107年元旦升旗典禮將於板橋市民廣場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20 15:2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迎接107年,新北市政府將在板橋市民廣場舉行升旗典禮,結合開運發財健走闖關活動,邀請民眾升旗後健走至市圖總館、435藝文特區、新月橋、果菜公司等地標,全程約8.8公里、路程約88分鐘,闖關成功者可獲贈有機蔬菜1袋,限量8888份,寓意新的一年「有機」會「發發發」。

副市長侯友宜說,元旦是一年的開始,用升旗及運動來迎接嶄新的一年,格外有活力,這次活動結合各局處特色,有警察局的儀隊旗手、原住民團體領唱國歌、國旗歌,衛生局的動健康團體表演,還帶大家造訪24小時服務的市圖總館、音樂與藝文兼具的板橋435特區、休憩首選的新月橋、供應新鮮蔬果的果菜公司等,讓市民更瞭解在地風采。

民政局表示,這次元旦升旗典禮於鄰近板橋火車站的市民廣場舉行,結合健走及開運發財闖關遊戲,為大家招財,尤其書中有黃金屋的市圖總館關卡,還請出板橋慈惠宮五路財神爺座前發財金元寶,讓大家新年摸元寶添財氣。

健走活動還設置4個關卡,分別由仙姑、大富翁、瑪利歐兄弟、財神爺擔任關主,民眾只要摸金元寶獲得好彩頭、玩機會命運翻牌遊戲,及做出指定開運健身操等,集滿2個過關認證章就可從財神爺手中領到新鮮又營養的有機蔬菜;活動分團體及現場報名2種,團體名額5888人,現場名額限3000人,21日上午9時起開放20人以上團體報名。

新北市府宣傳元旦升旗典禮,請來小小兵向杰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府宣傳元旦升旗典禮,請來小小兵向杰恩。(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