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學童巧扮耶誕天使 到療養院慰問阿公阿嬤們

耶誕天使們表演後,還主動幫阿嬤按摩,讓阿嬤笑得合不攏嘴。(記者王秀亭攝)

耶誕天使們表演後,還主動幫阿嬤按摩,讓阿嬤笑得合不攏嘴。(記者王秀亭攝)

2017/12/19 16:1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耶誕節將至,關山鴻德幼兒園學童不是期待「耶誕老人」的禮物,而是穿起耶誕衣帽,巧扮「耶誕天使」,到聖十字架療養院裡,用歡樂歌舞探望因行動不便,無法回家團圓的阿公、阿嬤們,還主動撒嬌,讓療養院住民好溫馨。

一身耶誕裝打扮的幼兒園學童,今天上午在園長彭瑞寶帶領下,到療養院頂樓廣場表演歌舞,才踏上頂樓,就見到阿公阿嬤級的住民們早已在廣場上等候,要迎接這群每年耶誕節必定造訪的「小孫子們」。

隨著耶天使們一首首「腿之歌」、「耶誕鈴聲」、「丟丟銅」等快樂歌舞演出,坐在輪椅上的院民也跟著搖頭擺腦、手舞足蹈,最後還送上一籃蘋果及蘿蔔,祝福阿公、阿嬤們平平安安、好彩頭。

就讀大班的許可心幫阿嬤邊按摩還邊聊天,阿嬤說以前家裡做麵條為生,因生病才到療養院,看到許可新就想起小孫女,更期盼自己的孫女過節放假時來看她。

相關影音

幼兒園學童當起耶誕天使,到療養院表演歌舞給阿公阿嬤看。(記者王秀亭攝)

幼兒園學童當起耶誕天使,到療養院表演歌舞給阿公阿嬤看。(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