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油價出狀況?屏東昨晚中油捷利卡、車隊卡連不上線

調整油價出狀況?中油捷利卡、車隊卡連不上線(記者葉永騫攝)

調整油價出狀況?中油捷利卡、車隊卡連不上線(記者葉永騫攝)

2017/12/18 15:3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中油今天調漲油價,但昨晚卻發生中油捷利卡、車隊卡連線故障不能使用,讓消費者加油時抱怨連連,中油加油站說,今天上午系統已經恢復連線,造成顧客的不便表示歉意。

中油公司昨天下午宣布油價在今天上漲汽油每公升0.2元,昨天晚上不少車主紛紛趕在漲價前到加油站加油,但卻發生持有中油的捷利卡、車隊卡都無法連線的情況,車主被迫得改用現金或信用卡付帳,讓加油民眾相當生氣。

屏東市李姓民眾向本報投訴說,他因為公司使用捷利卡,所以都預先儲存金額在卡片內,他在短短4個月已經遇到2、3次無法連線刷卡的情況,每次都被迫拿現金付款,如果忘了帶錢包,可能就無法加油了,認為中油的系統太爛了,需要加強。

屏東市中油加油站表示,發生系統故障的時間大約在昨晚,公司獲報後大概修了4、5個小時後就恢後運作,今天上午加油就沒有再出現狀況,對於系統發生故障造成捷利卡及車隊卡無法使用,已向公司反映,希望改善。

中油發行的捷利卡事先必須儲值才能使用(記者葉永騫攝)

中油發行的捷利卡事先必須儲值才能使用(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