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準不同客層 板橋凱撒、趣淘漫旅飯店盛大開幕

「板橋凱撒大飯店」與「趣淘漫旅─台北」兩家飯店盛大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板橋凱撒大飯店」與「趣淘漫旅─台北」兩家飯店盛大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16 17: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板橋雙子星與金磚特區的「板橋凱撒大飯店」與「趣淘漫旅─台北」兩家飯店今天開幕,董事長林鴻道指出,新北市是全國最大行政區,板橋凱撒和趣淘漫旅加上明年啟用的希爾頓,規模與服務品質足以媲美台北市,將與新北市一起推動國際觀光。

「新北市新板橋車站特定區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招商案」以設定地上權方式,特許期間50年,總投資金額約80億元,由大盟開發公司引進「板橋凱撒大飯店」與「趣淘漫旅─台北」雙品牌,其中,凱撒大飯店提供400間客房,規畫以高端客群與企業會議、獎勵旅遊為主要客源。

「趣淘漫旅─台北」擁有客房337間,設計風格以智慧科技、品味且兼具時尚設計為主軸,針對愛嚐鮮、有自我個性的年輕潮流族群為主,除了國內旅遊,目標客群更鎖定日、韓、東南亞旅客為主要客源。

開幕來賓冠蓋雲集,市長朱立倫期待兩家新飯店能帶動大台北地區的觀光旅遊,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新北市若以國內及國外旅客加總,是全國旅遊人數最多的地區,在國際旅客的台灣十大旅遊景點調查中,新北市就擁有4個受歡迎景點。

陳國君說,新北市正在舉行歡樂耶誕城活動,每年持續40天左右,吸引遊客可達4、500萬人次,為觀光旅遊業者建構良好平台,接著就要看業者規劃好的套裝行程、具吸引力的消費產品,並且提供良好服務品質,就能為新北市打造更具魅力的旅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