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滷味貴翻天! 仍吸引超多人買的原因是...

有網友指自己在墾丁吳師傅滷味吃了一盤價格高達920元的滷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

有網友指自己在墾丁吳師傅滷味吃了一盤價格高達920元的滷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

2017/12/16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被嫌又貴又難吃,一盤滷味價格高達920元,新聞曝光後,有許多網友也分享類似情況,不過就算價格不便宜,吳師傅滷味在當地仍是人氣排隊店,究竟為什麼呢?原來是他們的獨門蛇辣醬好吃!

購買2盤相同滷味花了1845元的女網友日前透露,這家店除了貴以外,口味和新鮮度上都令人無法接受,所以就在自己的臉書上抱怨。不少人也評語,沒有想像的這麼好吃,但為何還是很多人推薦?

原來店內最有名的是獨門蛇辣醬,但只有敢吃辣的人才會喜歡,店家自稱店內自創的獨門蛇辣醬會讓饕客「意猶未盡」,麻麻辣辣的配上滷味又讓味道更上一層樓。

就連旅遊網站《Tripadvisor》都有不少網友大推蛇辣醬,要大家去一定要吃看看這種辣,配上滷味美味升級,但因為真的很辣,要酌量添加,建議辣醬另外包,才不會加下去太辣。

吳師傅滷味蛇辣醬有另外賣。(圖取自臉書)

吳師傅滷味蛇辣醬有另外賣。(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