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45元滷味事件延燒 苦主:店家該道歉的對象是墾丁

有網友指控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把顧客當肥羊,點了兩盤滷味竟要價1845元,不只價格無法讓人接受,甚至口感也讓人難以接受。(圖擷自臉書「Lala Chuang」)

有網友指控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把顧客當肥羊,點了兩盤滷味竟要價1845元,不只價格無法讓人接受,甚至口感也讓人難以接受。(圖擷自臉書「Lala Chuang」)

2017/12/15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指控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把顧客當肥羊,點了兩盤滷味竟要價1845元,不只價格無法讓人接受,甚至口感也讓人難以接受,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苦主再度出現指出,他根本不需要退任何一毛錢,店家也不必向他們道歉,強調:「該道歉的對象是墾丁,這得天獨厚的美景為你們帶來了客潮,你們卻如此濫用不思改進。」直言「我為墾丁感到痛心。」

墾丁兩盤一共1845元滷味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遭指控黑店的「吳師傅滷味」出面聲稱依苦主所PO出的照片計算價格,粗算約為660元,並強調餐檯上方都有標價,若顧客對價錢有疑問樂意重算,但如果刻意誹謗將不排除提告,店家強硬的回應讓苦主直接秀出當天的發票打臉。

苦主「Lala Chuang」今中午再度出面還原當天情形,當天他們一行人工作了一整天直到深夜11點,在前一天只睡了2小時、又沒吃晚餐的情況下,都處於又餓又累狀態,只想隨便吃點小吃就回飯店,針對有網友質疑為什麼看到店家在滷味標註時價的情況下,沒有秤斤論兩詢問,苦主指出:「那是因為我們來吃的是『平民小吃-滷味』啊!」

苦主強調,菜色裡面沒有和牛或海鮮等高檔食材,都是相當常見的滷味材料,就算是觀光區價位偏高,也不認為會負擔不起,所以點了餐就入座,等到店家收錢時才被這兩盤 一共要價1845元的滷味給驚呆了;當下也沒跟店家爭執價格問題,但直言「花了大錢,上桌的食物至少要新鮮美味吧」,上桌的餐人難以下嚥,此餐令人受氣。

對於此事風波迅速延燒,網友一面倒指責店家,苦主指稱:「影響你們商譽主因不是這一盤920的滷味,這只是一個爆點,會讓這麼多人留言痛罵,是一直以來你們對待顧客的態度,這次一併反彈回你們身上了。」

最後苦主也說道,店家該道歉的對象也不是她,也不需要退任何一毛錢,真正該道歉的對象是墾丁,這得天獨厚的美景帶來了客潮,但店家卻如此濫用不思改進,苦主痛心表示:「國外的月亮再怎麼圓,終歸都不是我們的故鄉。我們擁有不遜於世界的美麗景色,墾丁應該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卻讓許多商人,把它變成了眾人唾棄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