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新農漁民輔導 品牌包裝提高競爭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仔細聆聽新農的所種植的產品。(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仔細聆聽新農的所種植的產品。(記者邱書昱攝)

2017/12/15 12:1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農業局今年度推動新農漁民輔導計畫,提供技術、品牌設計、電子商務平台等,讓農、漁業增加競爭力。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次跨局處合作輔導計畫,成功將新北青農人數從90位提升到200多位,同時重視有機的推動,在生產、健康觀念投入農漁業上。

這次輔導計畫成果展中,被農委會遴選為第四屆百大青農,並出任青農聯誼會第二任會長的王御庭表示,「如果只會種,不會行銷沒有用」,透過農業局輔導設立產品牌、包裝設計,朝向精緻農業發展才會有更大競爭,同時運用電子商務等平台行銷。

從事農業5年半的王御庭說,踏入農業是人生另外轉折點,心靈也更加踏實,此外,在食品安全問題方面市府和農業局輔導,青農會烹飪營養午餐,讓小朋友吃到健康食材外,還能增加青農額外收入。

農漁會輔導科長陳進謙表示,前幾年則是投入在種植等技術方面,而今年主要輔導以品牌、電子商務、募資平台等,現在目前做的主要是產品意象,以及商務平台,希望更多有興趣民眾參加農業輔導。

被選為第四屆百大青農的王御庭表示,新北市府輔導下,設立產品牌朝精緻農業發展。(記者邱書昱攝)

被選為第四屆百大青農的王御庭表示,新北市府輔導下,設立產品牌朝精緻農業發展。(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