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空氣品質不良 幼兒園獲贈87台空氣清淨機

企業捐贈屏縣空品不良區公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記者羅欣貞攝)

企業捐贈屏縣空品不良區公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13 16: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空氣品質不良,目前正值秋冬空污季,知名家電企業今天(13日)捐贈縣內空品不良地區公立幼兒園,每班1台空氣清淨機,共87台,總價值逾200萬元。

空氣污染議題是近來全台關注話題,屏東縣尤其受害嚴重,潮州地區11月就有26天空品不良,日數之多居全國各測站之冠;英國科技品牌Dyson關心幼兒健康,經與屏縣府討論後,捐贈87台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給空品不良地區的63所公立幼兒園。

Dyson事業處副總曾逸晉表示,所捐贈的機器融入最新科技,配備空氣品質監測器,能同時偵測空氣中PM微粒等,自動調節氣流,將空品維持在設定標準,一年四季都適用,天熱時還可當涼風扇,加上沒有扇葉設計,對兒童很安全,該公司至今已捐贈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以及屏東縣公立幼兒園逾500台空氣清淨機。

捐贈儀式今天在屏東市仁愛國小舉行,4個班級教室隨即啟用空氣清淨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出席,致贈業者感謝狀,肯定企業對幼兒健康的關懷。

小朋友好奇圍著空氣清淨機了解原理。(記者羅欣貞攝)

小朋友好奇圍著空氣清淨機了解原理。(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