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口爆」女友竟害蛀牙? 他檢查發現有糖尿病

2017/12/13 09:16

女友發現男子精液甜甜的,去醫院竟檢查出糖尿病。(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液顏色與身體健康有關,但沒想到連味道都能顯示身體狀況。中國一名男子表示女友抱怨「吃精」導致蛀牙,他一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還真的有糖尿病。

男子PO出女友蛀牙照。(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有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己的女友對「口爆」有癖好,自己則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但是女友對他說,每次「口爆」完都像是在吃棒棒糖,甜甜的。對此網友越想越不對勁,半年後女友甚至蛀牙了,他便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自己有糖尿病。但網友仍不好意思問醫生,是否與精液甜甜的有關。

男子PO出糖尿病證明文件。(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對此半信半疑,雖不知精液口味是否與健康有關,但從精液的外觀確實可觀察身體狀況。先前《聯合報》報導,台南奇美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沈坤宏指出,淡黃色通常是禁欲太久、紅色精液代表有出血現象、黃色精液代表受感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