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觀光遊客消費券即將發完 業者希望再加碼

澎湖縣政府發行觀光旅遊消費券,撐不到1個月1640萬元發放完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發行觀光旅遊消費券,撐不到1個月1640萬元發放完畢。(記者劉禹慶攝)

2017/12/12 13: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縣政府發行的觀光遊客消費券,原本希望延續至明年2月10日,但撐不到1個月,1640萬元消費券即將發完,業者希望縣府能再加碼!澎湖縣議會也認為發行消費券,比花大錢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效益更大。

活動辦法規定,非澎湖籍的遊客,106年11月21日(以入境日期為準)起至107年2月10日止,只要憑身分證明文件正本、交通票券證明正本,以及合法旅宿業者發票或收據正本,3天2夜即可兌換每人1100元,2天1夜住宿可兌換500元!活動期間兌換完即止。

根據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統計,消費券從11月21日起,至12月11日止,累計兌換消費券總計1552萬7000元,共計發放1萬5424人次,剩餘額度計87萬3000元。最高一天兌換114萬3400元、每天1214人次。平均每天兌換73萬9381元,每天平均為734人次。 依統計數據,今天11月份觀光人次相較去年同期增加9981人次。

由於遊客兌換相當踴躍,預估明天就會全數發完,業者們希望縣府能加碼發行,持續這波秋冬旅遊熱潮,澎湖縣議會也認為發行消費券,每增加1名遊客,就多5000元消費商機,明年要斥資8700萬元大手筆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不如增加發行消費券刺激觀光商機較佳;但也有民眾認為,秋冬原本就是澎湖觀光休養生息的季節,不應強衝遊客量,失去觀光品質,反而得不償失。

遊覽車載運遊客,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領取消費券。(記者劉禹慶攝)

遊覽車載運遊客,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領取消費券。(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消費券領取地點,設立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消費券領取地點,設立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