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營紅龍果遇上後壁好米 古早味紅龜粿有新意

頂長社區福康自主學習團體今日結業。(記者王涵平攝)

頂長社區福康自主學習團體今日結業。(記者王涵平攝)

2017/12/11 16:0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頂長社區福康自主學習團體今日結業,阿公阿嬤製作紅龜粿、手繪米袋,有好吃的結業禮物,也為一鄉一特產貢獻心力,老當益壯。

頂長社區關懷中心辦理高齡自主學習團體終身學習活動計畫,由嘉義市幸福樂齡教育推展協會理事長蔡玉碧帶領,42位學員多數為80歲以上,除了有料理古早味的好手藝,學起新事物也興致盎然。

今日結業式活動,安排製作紅龜粿與手繪米袋,頂長社區總幹事張美雪,邀請柳營區農會推廣股指導員謝翠玲與火龍果農民謝美瑛共襄盛舉,教阿公阿嬤以柳營紅龍果與後壁好米製作紅龜粿,柳營農會也特別推薦農民鄭振茂提供最優質紅龍果食材,阿公阿嬤表示紅龍果染色的紅龜粿相當特別,吃起來感覺很健康好吃。

阿公阿嬤手作彩繪米袋,都對於自己的創作相當滿意,開心裝著優質芳榮好米,在歡樂氣氛中結束快樂的課程。

相關影音

阿公阿嬤製作紅龜粿,有好吃的結業禮物,也為一鄉一特產貢獻心力,老當益壯。(記者王涵平攝)

阿公阿嬤製作紅龜粿,有好吃的結業禮物,也為一鄉一特產貢獻心力,老當益壯。(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