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技藝競賽 大湖農工獲5金手獎

全國技藝競賽,大湖農工獲5金手獎。左二為室內空間設計職種張宇欣。(校方提供)

全國技藝競賽,大湖農工獲5金手獎。左二為室內空間設計職種張宇欣。(校方提供)

2017/12/08 16:5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鄉國立大湖農工學生參與全國技藝競賽,包括室內空間設計、造園景觀職類、車床、室內配線、模具等職類,共取得五個金手獎,其中室內空間設計科更連續三年蟬聯金手獎。

「證明了高職學生也能出頭天!」大湖農工校方表示,雖然大湖農工位處偏鄉,但是透過技藝競賽指導老師積極培訓,激發學生的鬥志,展現成績足以與擁有豐沛資源的都會區學校一爭高下。

這次大湖農工獲獎的學生包括室內空間設計職種張宇欣、造園景觀職種余佳晏、車床職種余政龍、室內配線職種陳順平、模具職種吳宗恩等。其中,由於大湖農工近年來於室內空間設計競賽表現亮眼,代表參賽的張宇欣倍感壓力,但是靠著不服輸的態度,成功再拿到金手獎。

而張宇欣比賽時還碰到電腦突然無預警當機,導至電腦3D彩現圖、2D三視圖、平面配置圖與精美的模型製作、透視表現技法等幾近完成的項目瞬間歸零,但張宇欣立刻重來,重新完成作品,膽識更讓指導老師讚嘆。

大湖農工校方指出,除了室內空間設計持續維持優異表現,在車床、模具等項目學校也有所突破,而這些職種都是傳統工業不可或缺的基礎,校方希望能夠透過培訓與指導,持續替產業界培養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