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日愛心園遊會助身障 受贈團體回饋捐熱血

台南市東賓愛心會讓受贈變捐贈,證明身障者也能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記者邱灝唐翻攝)

台南市東賓愛心會讓受贈變捐贈,證明身障者也能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2/08 16:0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東賓愛心會將於12月17日上午9點,在市府前舉辦愛心園遊會,為了讓平時受贈的對象也能回饋社會,當天3個受贈協會也捐出熱血,為社會提供一己之力。

東賓愛心會表示,儘管現今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及互動不復以往,但還是有很多善心人士低調行善,因此特別舉辦活動讓大家把愛完全發揮;這次關懷的對象皆為身心障礙的朋友,他們需要克服身體多重的障礙忍受疼痛,往往比一般人花上數倍時間,才能達到一般人的生活,因此希望透過這個園遊會喚起社會大眾們的重視,從中感受身障者「永不放棄」的人生態度,並藉此帶領身障者走出戶外與人互動。

另外,當天也設有捐血站,捐血一袋將贈送一張面額100元園遊券,3個受贈團體也會加入捐血行列,讓大家瞭解身障朋友能夠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

園遊會盈餘所得的一半也將分別捐贈給鴻佳啟能庇護中心、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台南市樂活關愛協會,以利推動腦性麻痺及身心障礙者短、中、長期服務經費。其餘所得則納入主辦單位東賓愛心會社會關懷基金,繼續推動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協助,希望可以藉由各界的愛心一起來做公益,天冷心不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