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骨董店挖到寶! 這把生鏽菜刀竟然是「名刀」

生鏽成這樣的菜刀,竟然有辦法回復成原本的鋒利嗎?(圖片由!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

生鏽成這樣的菜刀,竟然有辦法回復成原本的鋒利嗎?(圖片由!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

2017/12/11 11: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當你找到一把鏽斑累累的菜刀,你是會丟掉還是把它重新磨利呢?日本有一個專做實驗影片的Youtuber頻道!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他在骨董店買來了一把滿是鏽斑的菜刀,接著花費18小時手工將鏽斑清除、更換刀柄,並將刀鋒重新磨利。

▲18小時後,與一開始的模樣判若兩刀。(圖片由!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

▲重新開鋒後,可以輕鬆切開白紙。(圖片由!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

而將鐵鏽去除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把日本知名菜刀商「藤次郎」出品的菜刀。在骨董店裡看起來是廢棄物的菜刀,花費18小時清理後,才發現原來其實是寶,這也不枉費之前的辛苦手磨啦!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