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參賽就獲獎 台南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表現亮眼

台南市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在市長盃花式溜冰錦標賽獲得好成績。(大光國小提供)

台南市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在市長盃花式溜冰錦標賽獲得好成績。(大光國小提供)

2017/12/07 17:0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參加市長盃花式溜冰錦標賽,5名選手參賽,不僅低年級勇奪男女選手組雙料冠軍,中年級女子選手組也抱回第2、3、4名,全員獲獎,成績相當出色。

大光國小自3年前開始,聘請花式溜冰國手辛佳玲指導3年級直排輪本位課程及低年級律動課程,今年初,校方甄選20多名1至5年級的學生,成立花式溜冰校隊,利用每天早上的晨光時間,在成功國中籃球場練習,這學期開始並同步在成功國中開辦溜冰社團,吸引學生參加。

此次參賽的5名選手都是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辛佳玲說,首次參賽就能獲得好成績,最大的原因就是學生們在練習過程中很勇敢、不怕摔,即使摔倒了也會忍痛爬起來繼續練,也會主動向教練請教動作的要領,學習態度非常積極,校長楊秀枝對辛佳玲的付出及學生的努力也給予高度肯定。

此次獲獎的學生包括陳子逸—低年級男子選手組冠軍,陳曦—低年級女子選手組冠軍,吳妙玲—中年級女子選手組亞軍,王譽蓁—中年級女子選手組季軍,黃品柔—中年級女子選手組殿軍。

台南市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在市長盃花式溜冰錦標賽獲得好成績。(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大光國小花式溜冰隊在市長盃花式溜冰錦標賽獲得好成績。(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