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是「大雪」!全台冷冷 北、中、東部雨來了

天氣即時預報說,今天冷空氣減弱,但雲量多,除南部外,高溫不易爬升,整天陰冷。(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說,今天冷空氣減弱,但雲量多,除南部外,高溫不易爬升,整天陰冷。(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12/07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的「大雪」,全台陰冷,中北東部要注意降雨。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昨天下半天開始,中層水氣進入台灣上空,除了北東部有雨,中部將出現明顯降雨,預估這波雨勢會斷斷續續到週六。

天氣即時預報說,今天冷空氣減弱,但雲量多,除南部外(南部有陽光,中午可感覺到暖和),高溫不易爬升,整天陰冷;降雨方面則是除南部外,都有雨,北部宜花雨勢持續,中部屬於陣性降雨,一陣陣雨勢的持續與空檔時間約1小時。

週五至週六溫度方面,凌晨起,冷氣團再次南下,全台風強轉冷,冷空氣較上一波稍強一些;而週五水氣稍減少,降雨往北縮減至迎風面北部、東北部,週六則是水氣又增多,除了北部東北部外,中部也可能有飄雨。

天氣即時預報說,到了週日,水氣減少,多數地區都轉好天氣,冷空氣也減弱,轉為早晚寒冷、中午舒適,溫差大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