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萬去墾丁還是沖繩? 神人反串分析網友推爆

網友在PTT上反串分析「沖繩缺點」,要大家都去墾丁。圖為沖繩浮潛照。(擷取自Be.Okinawa)

網友在PTT上反串分析「沖繩缺點」,要大家都去墾丁。圖為沖繩浮潛照。(擷取自Be.Okinawa)

2017/12/06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問「2萬去墾丁還是沖繩?」,掀起熱烈討論,一位鄉民跳出來回文分析各種「沖繩的缺點」,呼籲大家拜託都去墾丁,讓廣大網友推爆。

這位神人鄉民提出7大分析來解釋為何要大家去墾丁,分別有「逛街」「古蹟」「美食」「交通」「住宿」「浮潛」以及「宗教景點」。他還說自己今年8月時到沖繩玩了10天,還奉勸大家不要傻傻的吹捧沖繩到底有多好了!

網友表示,沖繩店家太多,藥妝店商品又超便宜,「沒去住個十天半個月怎麼逛得完?」,反過來看墾丁大街,商品同質性高,而且一個晚上就能逛完;提到古蹟,這位網友「不滿」的表示,「逛街都沒時間了,首里城、齋場御嶽、玉陵、今歸仁城跡等,這麼多古蹟怎麼跑?」;美食也是太多選擇,這麼多讓人垂涎三尺的餐館小吃,真的有夠難抉擇,而墾丁相比之下就「簡單多了,絕對不用猶豫太久!」

另外他還提到了一點讓大批網友暴動,他表示那次沖繩行程到藍洞體驗浮潛,「當場就看到日本妹在停車場大辣辣地脫下潛水防寒衣,直接秀出她的比基尼,如此傷風敗俗的行為,拜託大家一定要避而遠之!」針對這一點,他大力呼籲網友:「拜託大家都去墾丁玩,沖繩我去就好!」

原來整篇文章根本就是稱讚沖繩的反串文阿!不少網友笑推「當著男人的面脫衣服,不可取(請問藍洞怎麼走?)」「這肯定要推了,大家請愛墾丁!沖繩機票別搶謝謝!」「大家請愛墾丁,不然沖繩機票很難搶。」「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我不能無視,現在就幫我訂好機票!」

相關連結請見:

想看更多網友神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