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孩子的頭被醫生夾斷!」 護理師慟籲:沒肩膀別懷孕

一位護理師在《靠北女友》發文,呼籲女性真要做流產手術要趁早。(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

一位護理師在《靠北女友》發文,呼籲女性真要做流產手術要趁早。(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

2017/12/0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社會性觀念開放,不少人未成年就已偷嚐禁果,但假使懷孕了,試問自己是否有能力撫養?一位在婦產科任職的護理師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說,在婦產科工作這麼久,看過不少年輕女性因為無力撫養未出世的小生命,選擇了人工流產。而在進行流產手術時的過程,對醫生或護理師而言,每看一次就是一次心痛!

這位護理師在貼文中舉例,「看過16歲的女孩選擇23週再流產,只為了驗DNA來提告當天參加亂交趴的男性,因為根本不記得孩子的爸是誰,孩子流出的時候,努力的掙扎,努力的想呼吸...」、「看過把孩子硬留著,最後被爸媽發現,只能選擇13週引產,已經24歲的、負不起責任的女孩,選擇不手術,結果孩子的頭被醫生夾斷了,身體卻還是動了幾下...」、「還有在床上被流出的孩子摸了幾下,嚇得大哭大叫亂踢,孩子流出後就約朋友來慶祝的國中妹妹...」,她無奈地說,流產的案例很多,但更多的是選擇吃藥流產。

這位護理師說,自己不反對流產,因為生下來如果不會養育,結果只是更慘,但她要呼籲大家的是,如果做下這個決定一定要早一點,因為一個新生兒如果週數大一點,已經開始會哭、會動了,看在院方人員眼裡都十分不忍,「拜託各位,如果你還沒準備好一切,如果你沒有肩膀負起責任,請你不要懷孕,如果你懷孕了,請你在心跳開始前(6週)到診所、到醫院處理...」,護理師沉痛地說。

文末,這位護理師也提醒女性,有了性行為後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經期是否有按時來,不要到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