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武術+搏擊健身 300武林高手12/8台中較高下

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8日起在台中舉行。(取自主辦單位臉書)

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8日起在台中舉行。(取自主辦單位臉書)

2017/12/06 19:5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8日至10日將在台中麗寶樂園的福容大飯店登場,300武林高手在武術及跆拳道比賽一較高下,並結合國內外18個武術單位提供體驗教學,活動全程免費入場,推廣武術運動。

活動由台中市政府與中華武術交流協會主辦,協會副理事長李俊志指出,其中國際武術經典賽部分,邀請國內外近300位選手參加;搏擊健身博覽會則以互動體驗為主軸,打造各年齡層、不論有無接觸武術運動都能參與的盛會,盼讓武術運動更普及,也響應台中市「運動城市」願景,並為東亞青奧暖身。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此次國際武術經典賽比賽項目包括武術散打、套路及跆拳道品勢,國內外好手將同台競技,2014仁川亞運中華隊武術總教練曾仁邦將領軍參賽;2017世大運太極拳及太極劍雙料金牌的中國好手吳夢瑤也將參加,賽事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活動8日至10日在麗寶樂園的福容大飯店登場,3日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除賽事外,也結合國內外共18個武術單位、60位專業教練,免費提供武術、健身、瘦身、防身等體驗教學,每天也推出主題活動時段,邀請專業教練表演武術文化或實用防身術。

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300武林高手8日台中較高下。(記者蘇孟娟攝)

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300武林高手8日台中較高下。(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