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進人際交流的「魔法4分鐘」 實驗結果竟然有洋蔥!

傳說中互相凝視、可以增進關係的「魔法4分鐘」,實際測驗後的效果是......(圖片由LUVE授權使用)

傳說中互相凝視、可以增進關係的「魔法4分鐘」,實際測驗後的效果是......(圖片由LUVE授權使用)

2017/12/06 17: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有心理學家的研究指出,如果想要和某人墜入愛河,那麼就與他互相凝視4分鐘。雖然是否真的能夠陷入愛河還有待驗證,但對於增進兩人的關係是確實有幫助的,因此這4分鐘也被稱為「魔法4分鐘」。網路媒體LUVE.TV找來不同關係的7組人來進行實驗,從陌生人、同事、情侶、兄弟到結髮40年的夫妻,一開始的凝視雖然相當尷尬,但隨著時間推進,竟然實驗的最後有超級大洋蔥!

下次如果感覺跟某人關係緊張時,不如就找對方來互相凝視4分鐘,說不定關係就能獲得緩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