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彰化「織襪芭樂節」 熊讚友情站台跳「抖肩舞」

彰化縣長魏明谷(右1)與熊讚抖得欲罷不能,帶動現場氣氛。(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右1)與熊讚抖得欲罷不能,帶動現場氣氛。(記者顏宏駿攝)

2017/12/06 14:3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織襪芭樂節」即將在8、9、10日於社頭芭樂市場舉行,主辦的社頭鄉公所今天舉行記者會,會中請來「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熊讚「抖肩舞」上身,在台上抖到欲罷不能,台下的魏明谷看得興起加入,讓與會來賓難得看到縣長「抖功一流」。

魏明谷跟著熊讚,先是扭腰擺臂,雙手前後擺動,一人一熊,默契十足,看得台下觀眾笑不停,人熊連抖半分鐘,熊讚似乎「電力耗盡」,「抖肩舞」在眾人的掌聲下結束,魏明谷熱情地擁抱熊讚,為「社頭織襪芭樂節」做最好的宣傳。

「社頭織襪芭樂節」,主辦單位每年固定在舉辦前3天舉行記者會,過去「行禮如儀」,長官致詞、織襪美少女走秀和芭樂餐上桌,今年因為有熊讚和縣長加入,讓會場格外活潑。

社頭鄉生產的襪子就佔了全台7成,外銷成績更是亮眼。今年舉辦「織襪芭樂節」活動當中,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包含全國最大的織襪精品展售、MIT精品展售、農特產品、社頭鄉地方農特產品展售暨關懷弱勢公益活動、創意美食免費品嘗、地方小吃等。

舞台區白天有時尚走秀及地方優秀表演團隊接力演出,12月9日晚間除了有煙火秀,更邀請到周定緯、GTM、Hi Five知名藝人與現場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及停車不便,社頭鄉公所特別貼心安排免費交通接駁車,今年更是將班次增多,歡迎全國各地鄉親踴躍搭乘。

織襪美女秀美腿。(記者顏宏駿攝)

織襪美女秀美腿。(記者顏宏駿攝)

社頭織襪芭樂節8、9、10日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社頭織襪芭樂節8、9、10日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