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牌製藥大廠超扯 員工竟在洗滌槽當場尿尿!

國內老牌製藥大廠生達最近被爆出誇張行徑,竟有員工在洗滌槽內當場小便。(圖擷自Google地圖)

國內老牌製藥大廠生達最近被爆出誇張行徑,竟有員工在洗滌槽內當場小便。(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7/12/06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老牌製藥大廠生達最近被爆出誇張行徑,竟有員工在洗滌槽內當場小便,此舉已嚴重違反西藥優良製造規範(GMP),有員工向上呈報,沒想到公司處理態度消極,似乎要包庇失職員工;食藥署則表示,違反GMP規範可依《藥事法》罰3萬至200萬元。

根據《蘋果》報導,有民眾投訴生達員工在洗滌槽內小便,並質疑公司處分太過輕微。生達對此調查後發表結果,目前已有員工主動自首,確實曾在洗滌槽小解,因不影響藥品品質,處以該員工2大過,並將檢討杜絕類似情事。

食藥署科長謝綺雯則表示,食藥署已派員到生達行政調查,無論小便是否影響藥品品質都已違反GMP規範,將依《藥事法》罰3萬至200萬元。

台南市衛生局食藥科股長陳正宗也表示,會派員前往查證是否屬實,再由中央與地方一起前往查核判定。一但有嚴重違範將依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