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專餐服技術社苦練 金樽盃國際調酒賽傳捷報

東專餐旅管理科選手表現優異。(記者張存薇攝)

東專餐旅管理科選手表現優異。(記者張存薇攝)

2017/12/05 11:1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學子參加金樽盃國際調酒大賽獲佳績!13位選手獲26個獎項,餐旅科助理郭鳳怡陪學生練習,陪到挑戰自我而參賽,一舉拿下不分組杯飾創意組冠軍,4年級學生蔡威廷發揮創意,也獲國際職業組沖繩會長獎。

指導老師鄒慧芬說明,這些選手都是餐服技術社成員,開學以後每週晚上苦練2到4次,26人次獲獎是所有參賽選手之冠,學生們犧牲休息時間、用心苦練,表現很不錯。

東專餐旅管理科在這次比賽得獎包括高中職組傳統調酒佳作翁廉竣、楊志謙、廖國富,大專組傳統調酒季軍尤毓均,佳作蔡威廷、蔣家蕙、陳丁源、林黃順詳、楊忠豪、蘇韋綸、蘇毅家,杯飾創意組冠軍郭鳳怡、季軍周立淮、佳作尤毓均、廖國富、楊志謙、楊忠豪、林黃順詳,花式餐巾折疊組佳作郭鳳怡、周立淮、尤毓均,國際職業組佳作陳丁源,理事長獎蘇韋綸、蘇毅家、陳柏豪,沖繩會長獎蔡威廷。

拿下大獎的蔡威廷說,進入社團後才開始學調酒,發現要了解酒種類、特性,還要觀察客人,技術與言談都是很重要的學習,要學的還很多,明年寒假也將進入大飯店實習,還要代表東專到日本沖繩比賽。郭鳳怡拿出自家生產的鳳梨製作杯飾獲冠軍,她笑說,未來就希望以學到的技術結合農特產品,幫助在地小農行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蘇韋綸(左一起)、陳丁源、蔡威廷、蘇毅家、尤毓鈞在金樽盃國際調酒賽獲佳績。(記者張存薇攝)

蘇韋綸(左一起)、陳丁源、蔡威廷、蘇毅家、尤毓鈞在金樽盃國際調酒賽獲佳績。(記者張存薇攝)

東專學生蔡威廷調酒賽獲沖繩會長奬。(記者張存薇攝)

東專學生蔡威廷調酒賽獲沖繩會長奬。(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