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寶島時代村月底將收攤 本月週休四日

寶島時代村門口還準備的耶誕樹裝飾,卻將在耶誕節後結束營運,本週起調整營業時間,今日不營業園區十分安靜。(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門口還準備的耶誕樹裝飾,卻將在耶誕節後結束營運,本週起調整營業時間,今日不營業園區十分安靜。(記者陳鳳麗攝)

2017/12/04 19:1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開設的寶島時代村上月20日突然公告營業至今年底就要結束,業者再度公告,本月每週僅週五到週日營業,今天是週間不營業的首日,大門口豎立公告海報,希望遊客別白跑一趟;員工說,雖最後1個月總共只營業15天,但大家都會挺老闆的決定。

江欽良10月26日被檢警大舉搜索,指控涉嫌詐貸案,最後以1000萬元交保,11月1日江欽良赴地檢署控告刑事局中打幹員違反刑法妨害自由罪「不依法令搜索他人身體、住宅、建築物、舟、車或航空機者」,並稱他保險箱裡的現金不見了;中打也馬上反駁,指根本沒有現金。

上月20日寶島時代村突然在網路公告,指媒體不實報導造成企業聲譽受創,業績嚴重下滑,將於106年12月31日結束營業。

營業最後一個月,寶島時代村的營運又有變化,宣布要縮短營業時間,原來僅週二是村休日,但本月每週只有週五到週日營業,週休四日,也就是該村在本月只營業15天。

寶島時代村的廖姓員工表示,雖本月份工作天數只剩不到一半,但大家都能體諒老闆的立場,除非是家庭經濟較拮据的會選擇先離開,去找其他工作賺錢,多數都力挺老闆決定做到最後一天。至於很多人在問「最後一天營業日是否會有特殊活動?」,到目前為止員工們都沒有接獲指示。

寶島時代村今日起公告僅週五到週日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今日起公告僅週五到週日營業。(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