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美食聯手進台中 打造亞洲米其林一條街

添好運進駐J-Mall商場。(記者張菁雅攝)

添好運進駐J-Mall商場。(記者張菁雅攝)

2017/12/04 14:3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了凡香港油雞飯.麵、Tsuta蔦聯手進軍台中,這三家店分別來自香港、新加坡、東京,且在台中的分店剛好緊鄰而立,成為「亞洲米其林一條街」,為台中餐飲市場投下震撼彈。

添好運、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及Tsuta蔦同時進駐台中市西屯區的J-Mall商場,將自5日起同步試營運。引進這三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和億生活集團執行長林晉頡指出,J-Mall商場緊鄰台中工業區、東海大學,附近還有澄清醫院、台中榮總,具有一定人潮,但餐飲的選擇性較少,尤其國際品牌更少,這幾年來,許多國際餐飲品牌進入台灣市場,都集中在台北,這次J-Mall重新改裝,因此趁機引進這三家米其林一星餐廳,介紹給台中民眾,也希望吸引國際客人。

連續9年蟬聯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2014年登台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招牌的酥皮焗叉燒包更創下賣出超過550萬顆的成績。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是新加坡著名的攤販,米其林在2016年打派傳統,首次破例頒發一星給攤販,2017也持續蟬聯一星,今年4月進入台灣,主打油雞、叉燒、燒肉及排骨。

Tsuta蔦曾獲東京最佳拉麵,並從2016至2018年蟬聯米其林一星,為慶祝台中店試營運,特別打造獨家限定的味噌新系列拉麵,一天限量50碗。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首度到中部開店。(記者張菁雅攝)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首度到中部開店。(記者張菁雅攝)

Tsuta蔦來自東京。(記者張菁雅攝)

Tsuta蔦來自東京。(記者張菁雅攝)

三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各端出自家招牌商品。(記者張菁雅攝)

三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各端出自家招牌商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