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在台灣是否安全? 外國人全都這樣說...

瑞典男子說,台灣非常安全,即使半夜喝醉走在路上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圖取自臉書)

瑞典男子說,台灣非常安全,即使半夜喝醉走在路上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圖取自臉書)

2017/12/03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多年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日前在臉書上PO出影片,詢問外國人住在台灣是否安全,沒想到外國人幾乎一面倒的認為台灣很安全!

藝人吳鳳上傳的影片中,訪問10名不同國家的外國人,詢問他們「你覺得台灣是個安全的地方嗎?」,外國人皆認為台灣非常安全。美國人認為台灣是他住過最安全的國家;瑞典男子說,台灣非常安全,即使半夜喝醉走在路上也不會發生什麼事;薩爾瓦多女子說,在台灣她可以很安心的走在路上,不用擔心有人想要侵犯她。

德國女子表示,在台灣很安全,她在台灣從未遇過任何危險;墨西哥女子說,在台灣無時無刻都覺得很安全;西班牙女子說,在西班牙晚間不敢搭捷運,但在台灣可以很安心的搭;比利時男子透露,在台灣丟了東西,最後總是可以找回來;荷蘭男子說,他喜歡台灣安全的環境,大家都很親切,環境也很乾淨。

相關連結請見:

西班牙女子說,在西班牙晚安不敢搭捷運,但在台灣可以很安心的(圖取自臉書)

西班牙女子說,在西班牙晚安不敢搭捷運,但在台灣可以很安心的(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