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海宮捐桃市府7輛新車 信眾趣問:抽獎送汽車?

仁海宮捐贈「長照服務車」給桃園市政府。(記者周敏鴻攝)

仁海宮捐贈「長照服務車」給桃園市政府。(記者周敏鴻攝)

2017/12/02 13: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仁海宮購買價值約600萬元的6輛「長照服務車」與1輛消防勤務指揮車,上午捐贈給桃園市政府,由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捐贈儀式上,新車一字排開停放在仁海宮前廣場,信眾經過看熱鬧時還趣問,「是廟裡舉辦抽獎送汽車的活動嗎?」

政府積極推動長照2.0的過程中,卻發現偏遠地區如復興區的長照站,對長者們而言距離太遠、難以前往,實在不方便。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等幹部為此決議,以寺廟名義捐出6輛長照服務車,讓長照服務能深入偏僻地區,或將長者們接到長照站接受服務。

仁海宮另捐贈1輛消防勤務指揮車,希望成為消防隊員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好幫手。

鄭文燦代表受贈時說,仁海宮有200年左右的歷史,是中壢區的重要信仰中心之一,幹部們發揮天上聖母庇佑民眾的愛心,多年來熱心公益,已讓仁海宮贏得「公益寺廟」的美稱,如今更率先響應桃園市政府的「長照服務車」募集,將會讓更多民眾受惠。

仁海宮捐贈長照服務車與消防勤務車給桃園市政府,由市長鄭文燦(前左五)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仁海宮捐贈長照服務車與消防勤務車給桃園市政府,由市長鄭文燦(前左五)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