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弓箭手射9米高耶誕樹 點亮璀璨夜空

弓箭手將箭射向耶誕樹,點亮夜空。(記者洪臣宏攝)

弓箭手將箭射向耶誕樹,點亮夜空。(記者洪臣宏攝)

2017/11/30 19: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永芳國小及鳳西國中的射箭隊小選手們,今天夜間化身為耶誕小精靈,將箭射向義大皇家酒店9米高的耶誕樹,瞬間點亮璀璨夜空,洋溢濃濃耶誕氣氛。

永芳國小是高市唯一成立射箭隊的國小,學生畢業後直接進入鳳西國中射箭隊培訓,曾獲得多個獎項,近日剛拿下總統盃國小組混雙第3名。義大皇家酒店得知訊息,邀請10位小弓箭手為耶誕樹點燈,同時暢遊義大世界及體驗剛完成的射箭場。

剛入夜,小弓箭手和耶誕老公公一起拉弓齊發,點亮了耶誕樹,配合摩天輪五彩繽紛燈光,構成美麗夜景。

義大皇家酒店總經理曾維昌表示,永芳國小射箭選手大多來自經濟狀況不佳家庭,因此邀請學童們擔任今年點燈的貴賓。也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射箭運動。

永芳國小校長鄭麗慧說,永芳國小94年間接收鳳西國中汰舊射箭設備,成立射箭隊,未料學生有興趣且表現亮眼,加上有在地企業贊助,逐漸成為國內勁旅,學生平常都在比賽場上,第一次獲邀表演,相當興奮。

永芳國小、鳳西國中射箭隊獲邀到義大世界點亮耶誕樹。(記者洪臣宏攝)

永芳國小、鳳西國中射箭隊獲邀到義大世界點亮耶誕樹。(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