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藝大秋元雄史獲頒南藝大榮譽教授 未來將短期開課

秋元雄史(左)獲頒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榮譽教授,由南藝大校長詹景裕(右)頒證。(南藝大提供)

秋元雄史(左)獲頒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榮譽教授,由南藝大校長詹景裕(右)頒證。(南藝大提供)

2017/11/30 16: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日本東京藝術大學藝術美術館館長秋元雄史獲頒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榮譽教授,由南藝大校長詹景裕親自致頒,秋元雄史未來會在南藝大短期開課,並推動南藝大和東京藝術大學的交流。

秋元教授現為東京藝術大學藝術美術館館長及東京藝術大學教授,並於1991至2004年為Benesse Corporation集團擔任瀨戶內海藝術再生計畫的策展總召,將瀨戶內海的許多島嶼從沒落狀態發展成當今亞洲最重要的藝術實踐空間之一,他也在2007至2017擔任金澤21世紀美術館館長,建立金澤國際工藝3年展,將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結合呈現,使金澤成為亞洲重要的工藝重鎮。

詹景裕說,希望透過秋元雄史榮譽教授,加強未來南藝大與東京藝術大學藝術交流活動,增進與國際藝術的接軌,提升南藝大學生國際藝術視野,以培養更多具國際觀之藝術專業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