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佳里國小120週年校慶 票選校慶Logo

校慶LOGO票選的選舉公報。(記者楊金城攝)

校慶LOGO票選的選舉公報。(記者楊金城攝)

2017/11/30 13: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佳里國小滿120歲了,在佳里地區培育出無數的校友遍及海內外,今天全校1500多位學生票選120校慶LOGO,展開一系列校慶活動,明年3月17日舉辦校慶園遊會,歡迎各界校友回「佳」做伙呷百二。

台南市溪北今年有1898年創校的佳里、鹽水、麻豆、白河、新化、善化等6所小學,是溪北最老小學,在今年、明年都舉辦系列校慶活動。其中鹽水國小將在12月9日榮耀二甲子的校慶活動。

佳里國小的前身是日治時代的嘉義國語傳習所蕭壟分教場,當時在金唐殿授課,同年1898年創立佳里公學校,佳里國小校長康瑞中說,一生一次同慶二甲子,真是值得慶賀的大喜事。佳里國小為舉辦120週年校慶,更成立12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由現任佳里國小校友會理事長、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劉福財擔任籌備主委。

佳里國小120年校慶系列活動,從校慶LOGO徵集活動起跑。LOGO設計由親子共同設計完成,元素包含學校特色及120的內容在裡面,最後從近400件作品中選出8份作品,今交由全校教職員、學生進行投票,學校特別布置選舉投開票所並製作選舉公報、選票,讓學生體會民主課程,票選出的最佳作品,將會印製在紀念T恤、校慶宣傳。

除了LOGO徵選外,學校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明年2月佳里國小傳奇校友盃足球賽、3月跳蚤市場、尋根溯源化妝社區健走、科學教育闖關活動、林忠佐師生書法暨校友周伯璨先生藝術展、校友說故事、學生才藝音樂會、老照片展、三代同堂趣味競賽及校友齊聚呷百二等活動。

相關影音

佳里國小校長康瑞中(右三)、家長會長黃俊彥(左三)等校慶籌備會委員展示票選的校慶LOGO。(記者楊金城攝)

佳里國小校長康瑞中(右三)、家長會長黃俊彥(左三)等校慶籌備會委員展示票選的校慶LOGO。(記者楊金城攝)

學生展示選票。(記者楊金城攝)

學生展示選票。(記者楊金城攝)

佳里國小120年校慶LOGO,學生投票。(記者楊金城攝)

佳里國小120年校慶LOGO,學生投票。(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