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這麼可愛啦! 小小香皂竟能變出驚喜耶誕薑餅屋

香皂雕刻而成的聖誕樹與小雪人。(授權:水玉 mizutama)

香皂雕刻而成的聖誕樹與小雪人。(授權:水玉 mizutama)

2017/11/30 16:3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皂除了拿來清潔,竟然也能變成藝術品嗎?來自日本的香皂雕刻師Makiko善於將香皂化為各式精巧的作品,且不吝於拍下雕刻過程並放上YouTube,讓網友跟著步驟就能製作出簡易的造型香皂。這次在她的巧手下,香皂竟變成聖誕樹、雪人、薑餅屋等等,讓人在感嘆她精湛技巧的同時,也提前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氛圍。

除了與耶誕節有關的作品,Makiko還曾用透明香皂做出只有半個手掌大小的玻璃鞋,與愛麗絲的洋裝等等,夢幻的程度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噴發!

▲愛麗絲的洋裝。(授權:水玉 mizutama)

此外,動物作品也難不倒她,Makiko做的刺蝟不僅五官逼真,就連身上的刺也都根根分明的重現,若是沒有強調,簡直就跟一般手工雕刻藝品沒有兩樣,讓人完全捨不得拿來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