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推15萬次!日男靠一張圖片爆紅 用高超畫技欺騙你的眼睛

乍看是普通的螺絲釘,但你能想像這其實是用鉛筆畫出來的嗎?(圖片由大森浩平授權提供使用)

乍看是普通的螺絲釘,但你能想像這其實是用鉛筆畫出來的嗎?(圖片由大森浩平授權提供使用)

2017/11/28 17:1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歌人(日本傳統詩歌形式和歌的創作者)大森靜佳,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上自己23歲弟弟大森浩平的作品,乍看只是一顆普通的螺絲釘,但看了推文內容才會發現,原來這是用鉛筆畫出來的!

▲我的弟弟很擅長細膩的鉛筆畫。但最近一直在畫這個螺絲釘跟螺帽,不得不說感受到了他的瘋狂。這個是第240小時(未完成)的樣子。這個並不是照片。

大森浩平從小就喜歡藝術,特別喜歡鉛筆畫的原因是認為,用鉛筆可以更細緻的表現出他想要呈現的畫面。螺絲釘的這張畫總共花了280小時才完成,真實到幾乎無法分辨出是畫還是照片。

▲螺絲釘與螺帽鉛筆畫的完成品。

▲共花了250個小時完成,只用鉛筆就能表現出水流的樣子,鬼斧神工的畫技令人嘆為觀止。

而用鉛筆作畫所費時間實在是相當驚人,為了能夠專心藝術創作,大森浩平也開始了群眾募資,希望募集能夠支撐他專心藝術的生活費。沒想到鉛筆竟然能夠畫出這麼逼近照片的效果,果然高手們都在民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