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天上帝文化祭 趣味路跑扮牛仔、發送萬份平安餐

玄天上帝文化祭舉辦趣味路跑掀起一波高潮。(記者翁聿煌攝)

玄天上帝文化祭舉辦趣味路跑掀起一波高潮。(記者翁聿煌攝)

2017/11/25 15: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地方宗教盛事玄天上帝文化祭,主辦單位今天舉辦趣味路跑,還準備1萬5千份的平安餐供信眾食用,在鳳三路活動會場熱鬧舉行,市長朱立倫到場與民眾同樂,除抽出48吋電視機大獎,並期許年輕朋友能傚法玄天上帝孝道精神,常陪伴父母,跟父母共度每一個重要時刻。

新北市玄天上帝會委員林春夏說,今年文化祭號召全台300尊玄天上帝神尊共同坐鎮鶯歌,參贊宮廟也都響應環保理念,遶境全程皆不施放鞭炮,改以電子鞭炮代替,神明熱鬧出巡又能愛護環境,除彰顯神明庇護環境的慈悲,也讓宗教文化傳承更具意義。

最有趣的「牛仔很忙趣味路跑」活動,開創親子趣味活動新體驗,民眾穿著充氣馬裝扮牛仔,從鶯歌鳳太路開跑,全程3公里,上百牛仔如同賽馬般奮力奔馳,各種跑姿動感有趣,也成為民眾爭相拍照補捉畫面的焦點。

主辦單位今天除發送萬份平安米粉、貢丸湯,並提供48吋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等多達千項獎項讓參加民眾抽獎,幸運抽中最大獎的中獎人直呼幸運,頻頻感謝帝爺公保佑。

林春夏說,26日是300尊玄天上帝駐駕鶯歌的最後一天,有祈福禮斗法會、親子園遊會、捏陶、彩繪氣球以及免費米卦等活動,並提供藥燉排骨及養生茶供民眾享用,歡迎民眾到場參與。

趣味路跑全家出動幫忙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趣味路跑全家出動幫忙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