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長版禮車! 新郎倌搭高鐵列車娶回美嬌娘

高鐵當禮車,在知名餐飲連鎖店擔任店長的李劼翰,娶得美嬌娘傅瑋回雲林。(記者廖淑玲攝)

高鐵當禮車,在知名餐飲連鎖店擔任店長的李劼翰,娶得美嬌娘傅瑋回雲林。(記者廖淑玲攝)

2017/11/25 13:5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就為了等候你一人!在知名餐飲連鎖店擔任店長的李劼翰,6年前認識在店裡實習的傅瑋,默默守候她4年,再交往2年,今天選擇台灣高鐵擔任禮車,將美麗的新娘子娶回雲林,當新人抵達高鐵雲林站時,接受所有乘客的祝福,車站也洋溢滿滿喜氣。

家住雲林縣崙背鄉的新郎倌李劼翰,今天迎娶家住桃園市新娘傅瑋,並以台灣高鐵擔任禮車,迎親隊伍一行18人浩浩蕩蕩搭乘T813車次高鐵列車抵達雲林站,讓全體乘客見證一場美好的姻緣。

6年前,20歲的新娘子因為就讀大學到餐廳實習,認識當時任店長的新郎,新郎默默守候,發現女生在心中占有很重要的分量與好感,於是正式交往,新娘欣賞新郎的樂觀開朗,對任何事情都積極進取,決定和他廝守一生。

新郎回憶當時在女友房間,玩比手畫腳猜字卡遊戲,最後一張是猜「求婚」兩個字,女友猜出來時,他就拿出事前準備好的戒指將她套上,當場求婚成功。

新人希望彼此能互相扶持陪伴,和對方度過人生每一個難關及艱難時刻,共同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兩人對望時甜蜜的笑容羨煞所有人,也獲得大家的祝福。

新娘子說,今年4月參加一對好朋友的婚禮,深受感動,和新郎決定攜手一生,因為住家一南一北,決定搭高鐵作為禮車,感覺很特別也很興奮,更謝謝高鐵人員的協助和幫忙,完成他們這段美好又永難忘懷的婚禮。台灣高鐵專員吳貴英也為這對新人送上所有工作人員的祝福,並感謝他們選擇舒適又安全的高鐵當禮車。

相關影音

新人開心步出高鐵雲林車站,攜手一生。(記者廖淑玲攝)

新人開心步出高鐵雲林車站,攜手一生。(記者廖淑玲攝)

新郎李劼翰及新娘子傅瑋含情脈脈對望,羨煞所有人。(記者廖淑玲攝)

新郎李劼翰及新娘子傅瑋含情脈脈對望,羨煞所有人。(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