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譙哥鬧牛排店 老爸「大義滅親」補刀爆料他惡行

23日晚間,雲林縣麥寮鄉一名男子帶女友至當地牛排店,不耐排隊人龍,怒譙「幹X娘」。(圖擷取自影片)

23日晚間,雲林縣麥寮鄉一名男子帶女友至當地牛排店,不耐排隊人龍,怒譙「幹X娘」。(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25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麥寮鄉某間牛排店日前遭一名洪姓男子怒譙「幹X娘」、「幹X娘雞X」,只因他不耐久候排隊,甚至狂毆店內工作人員,影片曝光後,他被網友肉搜痛批,整件事情也牽扯到他家人,「狂譙哥」的父親見到媒體採訪,忍不住怒轟兒子,直呼兒子脾氣火爆,「我們這些做長輩的,只是稍微說一下他就不行!」

《東森新聞》報導,洪男父親說,兒子數個月前才離婚,在牛排館中動手呼巴掌的女子是兒子在外面認識的女生,兩人都脾氣火爆。面對兒子的感情狀況,洪男父搖了搖頭說,兒子出門只要看到女生,就會這樣「勾勾纏」,「在我看來,就像狗一樣、甘那畜生同款!(台語就像畜生之意)」

洪男父親透露,自兒子鬧牛排館的事情曝光後,他的手機、市話都被打爆,電話一直響個不停,都是人家打來罵兒子的,但他也很無奈,因為也不是他去亂,卻受到無妄之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