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人心中的食堂 網友紛紛大讚認同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懷念的味道。1名網友近日在《Dcard》貼文,指出他懷念家附近便當店的食物,及與老闆娘的互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懷念的味道。1名網友近日在《Dcard》貼文,指出他懷念家附近便當店的食物,及與老闆娘的互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24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夜食堂中端出的食物,總是會挑起顧客懷念的味道,甚至淡淡的引出顧客們的故事,令人感動不已!近日1名網友於《Dcard》貼文「屬於每個人的小幸福」,內文指出他懷念家裡附近便當店的食物,及在那邊與老闆娘的互動。文章一出,吸引其他網友們留言贊同,甚至釣出網友的懷念店家,「每次回阿嬤家就會去夜市買拉茶」。

網友在《Dcard》PO文指出,他從小吃到大,像自家廚房一樣的便當店,因為他換工作有附餐的關係,已經1個月以上沒有光顧。前(22)日下午去吃,他與老闆娘的互動,他:「太久沒來吃了」,老闆娘:「再不來吃我們就要倒了」,讓他回憶湧上心頭,想起『老闆娘要去送便當,其中一個要送給她老公,一位阿伯打趣的說:「其他是要送給小三小四小五的嗎?」』,讓他覺得長輩們很可愛,並直呼「哪有人用便當偷情的」。

文末網友說:「每個人家裡附近,都會有屬於自己家的早餐店跟便當店」,他甚至開玩笑補充「還有那個喝了必拉的大冰奶」。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贊同原PO,「每次回阿嬤家就會去夜市買拉茶」、「現在這種店也越來越少了,附紅茶跟海帶湯真的是微小幸福」、「有時吃東西不是吃味道,而是吃一種感覺和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