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低階工作憑什麼抱怨低薪? 鄉民被起底發現原來是......

批踢踢上有鄉民對領低薪的人表示不解。(圖擷取自批踢踢)

批踢踢上有鄉民對領低薪的人表示不解。(圖擷取自批踢踢)

2017/11/24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低薪問題最近佔滿版面,批踢踢上就有鄉民對領低薪的人表示不解,他說,領低薪的人小時候不念書,整天混陣頭,長大只能去做粗工等替代性超高的工作,「領低薪不是剛好嗎?」沒想到卻慘遭網友起底,原來發文批評的鄉民在自己家族經營的公司裡擔任執行董事。

鄉民發文狂酸說,「不太懂噎。不想領低薪,就努力讀書,要不就學一些專業技術啊?小時候國家給你念書你不念,整天混陣頭,長大只能做些粗工或者助理服務生之類,替代性超高的工作,領低薪不是剛好嗎?憑什麼抱怨薪水差啊?何況還給超過22K不少,做功德根本是很給面子不想說實話了吧?不爽被奧客糟蹋,不想大熱天在外勞動,不願替人把屎把尿,就趕快辭職去找高薪工作啊?」

沒想到發文後沒多久,他就被另一個鄉民起底。鄉民發現,發文批評者也曾在薪資版發文說,自己剛進家裡公司擔任特助,公司裡的前輩都會叫他的小名,但是現在已經進入董事會,擔任執行董事,對於前輩一如往常的叫他,有客戶和他建議要改正前輩對他的稱呼,他為此感到煩惱,上網尋求網友意見。

起底鄉民說,「因為不是人人可以進家裡公司當特助,因為台灣普遍低薪是事實,有家裡公司能靠誰想出去外面工作啊,你說是吧。」鄉民紛紛留言,「原來是個會投胎的朋友呢」、「原來是專說風涼話的少爺呢」、「光個職稱就雞雞歪歪,還不准別人抗議低薪」

沒想到他慘遭網友起底,原來發文批評的鄉民在自己家族經營的公司裡擔任執行董事。(圖擷取自批踢踢)

沒想到他慘遭網友起底,原來發文批評的鄉民在自己家族經營的公司裡擔任執行董事。(圖擷取自批踢踢)

鄉民紛紛留言回酸,「原來是個會投胎的朋友呢」。(圖擷取自批踢踢)

鄉民紛紛留言回酸,「原來是個會投胎的朋友呢」。(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