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天氣轉濕!週末假日全台「陰冷雨」

週末假日全台「陰冷雨」。(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週末假日全台「陰冷雨」。(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2017/11/2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末假日,又要泡湯了!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冷空氣在達到最強時,水氣也要來了,受到華南雲雨帶逐漸東移影響,今天整天天氣會是「逐漸轉濕」的過程,下雨則是從北東部開始,並往中南部擴散。

「天氣即時預報」也分享各地降雨的時間,今天上午北部、東部漸轉為「持續陰雨」,愈晚雨勢愈明顯;今天下午中部雲量轉更多,並且有飄雨、南部受影響程度仍不大;週六、週日上半天,受到華南雲雨帶影響,全台全天「陰冷雨」,北東部雨勢較持續、中部次之,南部最少,但都轉為容易下雨天氣;週日下半天雲雨帶遠離,降雨縮減至北東部,中南部天氣轉好。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冬天的雨勢對於中南部來說,並不是很大,頂多飄雨~小雨,但會讓人「整天感覺都很冷」;雖然週六冷空氣稍減弱,但溫度回升幅度不大,外出旅遊仍要注意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