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團冰島車禍 金字塔旅行社:2團員輕微擦傷

搭載台灣遊客的巴士追撞除雪車,車頭受損。(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搭載台灣遊客的巴士追撞除雪車,車頭受損。(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2017/11/23 22:15

首次上稿 21:38
更新時間 22:1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外傳一輛載有25名台灣旅客的巴士22日在冰島發生擦撞,據了解,該旅遊團由金字塔旅行社所接待的12天冰島行程,全員共25名團員(含領隊)。金字塔旅行社澄清,該團只是碰上輕微的車子擦撞事故,其中2位團員有輕微擦傷,但到當地醫院檢查後都已無礙,沒有外傳的這麼嚴重,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金字塔旅行社表示,由於這幾天冰島東部雪勢較大,導致路上能見度差,今天已將所有團員送回雷克雅維克市區,並將後續行程安排至市中心做導覽,預計週日回台,回台後會再協助就醫旅客申請就醫理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