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攤聚大愛 竹市青果公會連18年捐物資助社福團體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每年寒冬都會捐蔬果物資給社福團體,今年不例外。(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每年寒冬都會捐蔬果物資給社福團體,今年不例外。(記者洪美秀攝)

2017/11/23 15:3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與熱心攤商會員寒冬送暖,今天在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捐出蔬果165件、500台斤冬瓜和白米2000台斤、20箱衣物玩具等約30萬元的愛心物資,送往仁愛啟智中心等5個身障機構,受益人數有1200多人,這項愛心送暖活動已持續18年,攤商大多是小本生意,但大家捐物資,將小愛聚成大愛暖流。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坤祥表示,每年會員都會捐贈蔬果給需要的社會福利團體,到今年已18年了,今年除了新鮮的蔬菜及水果外,也有白米和其他物資,捐贈物資的內容很豐富,希望能夠回饋社會,一起對照顧民眾及關懷弱勢盡一些心力。

此外,青果商業同業公會今年初開始,透過市府愛心食材平台,每週三將新鮮的蔬果提供給共餐食堂,週四則送到新竹縣的香園教養院,到目前為止,已捐贈超過1萬2000台斤食材,讓竹市的共餐長輩吃得很開心,也讓竹市成為充滿愛的城市。

公會成員一早就把所有愛心蔬果和物資送到仁愛啟智中心、愛恆啟能中心、創世基金會、香園教養院及華光啟能中心等5個單位,讓身障朋友與孩子在冬日感受到暖意。

相關影音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已持續18年捐蔬果物資給社福團體,幫助社福團體過寒冬。(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已持續18年捐蔬果物資給社福團體,幫助社福團體過寒冬。(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