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挾台北食品展光環 口湖蜜蠟烏魚子躍上國際巿場

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蜜臘烏魚子挾台北國際食品展光環,進軍國際巿場。(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蜜臘烏魚子挾台北國際食品展光環,進軍國際巿場。(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7/11/23 14:0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蜜蠟烏魚子挾台北食品展光環,在展場大放異彩,受到國際貿易商重視,現在不僅行銷東亞巿場,歐洲也有貿易商對台灣這項具特色的水產加工食品感到興趣,正積極接洽中。

突破烏魚子包裝技術,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引進蜜蠟保存做法,封藏烏魚子原味,產銷班這項新產品,在今年外貿協會舉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創新產品評選中拿下銀牌獎,同時也是3百多件創新產品中唯一得獎的烏魚子,獲得不少國外貿易商青睞,現已外銷韓國、日本、中國及香港等地,其中香港更設立專賣店經銷。

產銷班長曾煥佾表示,烏魚子採蜜蠟包裝的最大特色,在於能夠去除腥味,拆除蠟膜就可以立即享用,透過台北國際食品展評選,歐洲方面也有貿易商有意採購,目前以色列及義大利的貿易商正與產銷班接洽中。

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研發將蜜臘融化,封住烏魚子風味。(記者陳燦坤攝)

口湖鄉烏魚產銷第6班研發將蜜臘融化,封住烏魚子風味。(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