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漏開發票!嘉義知名噴水雞肉飯 明起停業14天

嘉義知名小吃「噴水雞肉飯」總店又被查獲漏開發票,明天起將依規定停業14天!(圖擷取自谷歌地圖)

嘉義知名小吃「噴水雞肉飯」總店又被查獲漏開發票,明天起將依規定停業14天!(圖擷取自谷歌地圖)

2017/11/23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知名小吃「噴水雞肉飯」總店又被查獲漏開發票,明天(24日)起到12月7日將依規定停業14天!

綜合媒體報導,噴水雞肉飯今年9月就因漏開發票,被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處停業7天處分,如今又被查獲漏開發票,須處分停業。

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表示,噴水雞肉飯這次被處停業14天,是該分局自成立25年以來,首次對業者祭出長達兩週的停業重罰。

另外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好吃店」也因為開發票,被裁處停業7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