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明天起金樽海邊開戰

衝浪好手齊聚,將在台東金樽舉辦台灣國際衝浪賽。(記者張存薇攝)

衝浪好手齊聚,將在台東金樽舉辦台灣國際衝浪賽。(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22 15:2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灣獎金最高的2017台灣國際衝浪賽明天將在台東金樽海邊開戰,18國180為衝浪好手今天齊聚台東,縣長黃健庭設宴款待,今年將首度舉辦世界衝浪長板冠軍賽,包括已連續7年的來台參賽的好手Taylor Jenson也將參加,而台灣選手潘海心、施湘雲今天也獲外卡賽冠軍,將與世界好手一較高下。

縣長黃健庭指出,台東縣有這麼棒的浪況,為什麼不能好好發揮?因此持續舉辦衝浪賽,今年已經是第7年,一開始就是設定要辦國際級比賽,經過不斷努力,終於從積分巡迴賽、一躍到今年站上衝浪最重要的舞台舉辦世界級冠軍賽事,總獎金為475萬元,也是台灣史上最高。

今天早上剛獲得外卡賽冠軍的施湘雲及多位選手表示,看氣象預報,這幾天天氣都會很好,也很期待有好表現。

台灣國際衝浪賽將自23日起至12月3日在東海岸金樽港舉行,縣府也安排活動接駁車,方便民眾觀賽,另外台東縣體育會衝浪運動委員會在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0時、下午2時在現場有衝浪導覽解說,上午11時30分及下午3時則有SUP(站立式划槳)衝浪體驗,歡迎民眾到場參與。

衝浪好手齊聚,將在台東金樽舉辦台灣國際衝浪賽。(記者張存薇攝)

衝浪好手齊聚,將在台東金樽舉辦台灣國際衝浪賽。(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