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喪禮竟走上黃泉路 停斜坡車突下滑輾斃婦人

春陽村龍山巷為長斜坡,白色休旅車停在左前方路口的空地,向下滑動後連撞人、車。(記者佟振國攝)

春陽村龍山巷為長斜坡,白色休旅車停在左前方路口的空地,向下滑動後連撞人、車。(記者佟振國攝)

2017/11/22 13:2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邱姓男子昨夜開車搭載4名友人,前往春陽部落的喪家弔唁,邱男將白色休旅車停在斜坡後5人陸續下車,車輛突然向下滑動,導致正在車後方的59歲何姓婦人被撞個正著,頭部受創,送醫急救仍告不治,死因與意外發生原因今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

警方調查,邱男與4名教友昨晚7時30分許,開車到春陽部落第1班龍山巷,參加1名教友的彌撒儀式,將休旅車停在陡坡的空地後熄火下車,其餘4人也陸續下車,邱男下車後發現車鑰匙未拔,隨即站在駕駛座車門外,將身體探進車內欲拔鑰匙,車子卻在此時向後滑動。

已經走到車後方的59歲何姓婦人反應不及被車輛撞擊倒地,頭、胸疑遭車輛輾過,車輛滑行約10餘公尺後撞上停在民宅旁的紅色轎車才停住,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響外出查看,見何女倒在車旁,失去意識,鮮血不斷從右耳流出,趕緊通報仁愛消防分隊送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救。

院方表示,何女約在晚間8時20分到院,但已無生命跡象,除右耳不斷流血,頭、臉部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急救後仍告不治。

檢警上午進行死者相驗,確認顱內出血、氣胸致死,初步確認意外當時車子的手剎車有拉起,但排檔桿位在D檔,訊後將邱姓男子依過失致死函送法辦,至於意外發生原因及是否機件故障,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

同行教友也感慨何婦好端端參加教友的喪禮,沒想到卻也走上黃泉路,讓人難以接受;紅色轎車才剛買約4個月,無端挨撞還鬧出人命,也讓主人在臉書PO文大呼無奈。

意外發生後,發現白色休旅車的排檔桿停在D檔。(記者佟振國攝)

意外發生後,發現白色休旅車的排檔桿停在D檔。(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