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空氣南下中!今午後再轉濕冷天氣

今午候各地再轉為濕冷天氣,提醒通勤族今天出門可以多帶一件外套備用,下班下課時,就會明顯感受到風更大、更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午候各地再轉為濕冷天氣,提醒通勤族今天出門可以多帶一件外套備用,下班下課時,就會明顯感受到風更大、更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1/22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1日)各地回暖,台北溫度也回升至20度以上,不過舒適的天氣僅維持一天,新一波冷空氣南下中,今(22日)午後北台灣再度轉為濕冷天氣,低溫再度下探16度,將持續到週六。

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表示,回暖的一天即將過去,目前冷高壓正帶動北方冷空氣南下配合華南水氣東移,北部大約在上午10點以後就會出現降雨狀況,各地風力也將逐漸增強,轉為濕冷天氣,提醒通勤族今天出門可以多帶一件外套備用,下班下課時,就會明顯感受到風更大、更冷。

這波冷空氣與上週威力接近,中部以北低溫再度下探16度,南部相對感受小一點,但仍需留意日夜溫差;由於這波冷空氣有華南雲雨帶配合,今午後至週日(26日)除南部地區以外,其他各地都有降雨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