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晚間7點將停機維修3小時 鄉民再度哀嚎

PTT今(21)日宣布將於晚間7點至10點進行系統維修,包含PTT及PTT網頁版都將暫停服務。(圖擷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PTT今(21)日宣布將於晚間7點至10點進行系統維修,包含PTT及PTT網頁版都將暫停服務。(圖擷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2017/11/21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今(21)日宣布將於晚間7點至10點進行系統維修,包含PTT及PTT網頁版都將暫停服務。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近期數度當機,讓許多鄉民為之崩潰,今日PTT官方更主動宣布,將於今天晚間進行系統維修,據PTT表示,硬體確實出過不小問題,這段時間一直嘗試改善架構,希望大停機不再發生。PTT也指出,讓系統回歸穩定,是非常迫切需要的,在測試轉換的過程中,需要停機進行系統維護與測試。

許多鄉民看到停機公告再度哀嚎,並紛紛表示「喔不!又不能返鄉了!崩潰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人生黑白的夜晚」,也有人搞笑表示「上次停機已經把原文電子學念完了,又停機是要我去買書?」、「只能出去街上晃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