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馬拉松明年元月開跑 世大運銅牌選手相「挺」

南橫馬拉松明年元月登場,即起受理報名(記者王榮祥翻攝)

南橫馬拉松明年元月登場,即起受理報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7/11/21 11: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出身高雄桃源區的世大運舉重銅牌選手高展宏,今現身高雄市政府為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代言,鼓勵民眾踴躍參與路跑,看看高雄最美的山路、看看他的故鄉。

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由高市原民會辦理,今天特地邀請世大運舉重銅牌選手高展宏代言﹔高展宏表示,這活動在我的故鄉,所以我想支持它,高展宏也於活動現場挺舉雙手表示南橫馬拉松,我『挺』你!

高市府副秘書長林英斌、茂管處長簡慶發、原住民議員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桃源區長謝英雄,及多位地方人士都到場支持南橫馬拉松,連高雄兩位人氣吉祥物高通通與高雄熊,今天也現身會場力挺。

高市府原民會指出,南橫公路是台灣最美公路,歷經88風災摧毀至今,直到今年勤和段明霸克露橋在四月通車後,民眾有機會再次欣賞南橫壯麗美景。

「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沿途風光明媚,除壯觀的山景盡收眼底外,選手得克服高海拔的氣壓和陡峭山露,更特別讓選手前進玉山國家公園梅山遊客中心,倘佯在南橫的縱谷山巒之中,將中央山脈美景盡收眼底。

賽事起、終點設置都在不同地點,全馬以寶來國中為起跑點,途經高中部落、塔拉拉魯夫隧道、桃源區原住民文物館、勤和部落、少年溪、樟山、玉山國家公園梅山山莊、梅蘭派出所、樟山國小、復興部落瓦阿係吊橋等最後抵達桃源區運動場為終點,沿途植被多元,如仙境般的雲海令人嘆為觀止。

高市原民會表示,除路跑外,這回也結合當地原住民市集及農特產品、規劃馬拉松選手之夜,提供選手賽前一個難忘的原味夜晚。

活動路跑名額有限,共分成四組:老鷹全馬祖42.195K(限600人)、飛鼠半馬組21K(限300人)、山羌休閑組10.5K(限300人)、野豬健康路跑5K(限300人),詳情請上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官網https://www.ibodygo.com.tw/EventTopic.aspx?n=559。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