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日韓!台北列全球非去不可地點第12名

旅遊資訊出版商「Fodor's」公布2018年全球「非去不可的地點」,台北市在52個非去不可的地點中排名第12。(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旅遊資訊出版商「Fodor's」公布2018年全球「非去不可的地點」,台北市在52個非去不可的地點中排名第12。(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1/21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旅遊資訊出版商「Fodor's」公布2018年全球「非去不可的地點」(2018 Go List),台北市在52個非去不可的地點中排名第12,超越日、韓,在亞洲旅遊景點當中僅次於蒙古。

「Fodor's」指出,台北是亞洲最進步、繁榮的城市之一,兼容自然與現代,過去與未來之美;「Fodor's」說台灣解嚴30年以來,正逐步向世界證明自己,台北市是一個有著傳統文化蘊含的城市,從都市中點綴著許多廟宇就能了解,部分廟宇甚至擁有著好幾個世紀的歷史,例如艋舺龍山寺。

而台北所舉辦的一系列活動,則反映出台北向前看的決心,例如明年9月底開始的「2018台灣自行車節」,能一覽台北河濱自行車道美景,在明年2月底結束的關渡花海節,則展現了台北的自然之美,另外還有明年8月3日至5日舉辦的第二屆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等。

來到台灣旅遊,當然不可錯過台灣夜市美食,「Fodor's」推薦,雖然許多遊客會去逛士林夜市,但臨江街夜市也非常值得一遊,能體驗豬血糕、臭豆腐等台灣傳統美食。

Fodor's的「2018年必去名單」前3名為摩洛哥的馬拉喀什(Marrakesh)、紐西蘭庫克群島、玻利維亞鹽湖(Salar de Tunupa),在亞洲景點來看,排名第8的蒙古是亞洲最佳,其次是排名第12的台北,而國人喜歡去的星、韓、日,則分別排名21、27、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