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音樂賽淘汰成績未公告 家長批難以服眾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目前僅公告嘉義市初賽最後的成績跟名單。(翻攝自網路)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目前僅公告嘉義市初賽最後的成績跟名單。(翻攝自網路)

2017/11/20 13:3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106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嘉義市初賽上週落幕,然而因淘汰賽成績曾公告又取消,引發爭議;林姓家長表示,以往淘汰賽成績會在比賽後現場公告,然而現場等很久沒等到成績公告,只有公布入選正式比賽的18人名單,事後疑似家長反映,又在網路公告了1小時、又取消,等拿到評審評語,也未見寫有淘汰賽成績,家長認為,如果連比賽規則都可以反覆、沒有一致性,令人難以信服。

嘉義市教育處社會教育科長王得鑑表示,鋼琴獨奏項目35名參賽學生,因已超過25人須舉行淘汰賽、篩選18人進入正式比賽,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績系統,並不用公告淘汰賽成績,所以並未公告。

不過林姓家長質疑,一度在網路公告的淘汰賽成績中,有考生分數85分卻被評為甲等,與比賽簡章訂定的評等規則「平均分數85分以上未滿90分者為優等」不符;王得鑑回應,淘汰賽是為篩選出正式比賽參賽者的一個條件,因此該評等規則是應用於正式比賽成績的評等。

家長反映淘汰賽成績一度公告在網路上,其中有考生總成績85分被評為甲等。(民眾提供)

家長反映淘汰賽成績一度公告在網路上,其中有考生總成績85分被評為甲等。(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